首页 > 中心资讯

认真教学,用心工作——曹妃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师课堂剪影

2019-10-29

  每逢周日,就是活动中心国画班、声乐班、舞蹈班、阅读与写作班最活跃的日子,今天就带大家走进课堂,了解一下我们老师们工作的日常。

  学习国画可以从小培养孩子的神韵,陶冶情操,也需要耐心和坚持,所以可以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和恒心。

  每节课,毋老师都会为每个孩子做细致的指导,每个孩子的能力在每节课都会有新的提升。

  毋老师在为国画小班同学做示范,耐心的讲解,生动的语言,让人倍感亲切。

  毋老师在给大班同学做指导,其他同学都在安静的作画,整个课堂洋溢着艺术的气息,才几次课程,每个孩子都能静下来了,为他们点赞

  除了课上的认真授课,声乐课课后,刘老师还在为学生做单独指导。

  每节课后还都会有非常详细的课后训练作业,以及针对每个孩子的细致点评。

  阅读写作班的老师除了上课认真讲解,课间休息也会为孩子做单独指导。

  舞蹈特长的培训是孩子们的形体得到良好的发展,所以老师对每一个动作都严格把关。

  这只是我们每位老师工作的日常,她们每节课前都会精心备课,课上都会认真辅导,课后还会跟踪指导。

  认真教学,用心工作,做好校外教育工作,是我们每位教师的追求,这里有最好的师资,最专业的考级平台,喜欢我们,就赶快加入吧!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