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介绍

  曹妃甸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在区教育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校外教育研究会大力扶持下,充分发挥活动中心主阵地教育作用,坚持“培养兴趣,发展个性,增强技能”的思想理念,极大丰富了青少年校外文化生活。一年来,在师德建设、师资力量、活动开展等方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并取得了长足发展。

  青少年活动中心现有在职教职工15人,担负着曹妃甸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教育和校外活动,并可承办全国社会艺术考级。活动中心室内设舞蹈、国画、钢琴、声乐、茶艺、图书阅览、阅读与写作、机器人、围棋、德育(法制)教育展厅、青少年模拟法庭、数字影院、数字星球等专用教室,以及德育教育基地、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法制教育基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外设4个蓝球场地。

 

 

  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利用周六日、寒暑假等课余时间,开展学生特长课程培训,积极与当地教育体育局、司法局、机关工委等部门合作组织全区在中小学生各种比赛等校外公益活动。配合学校对青少年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法制、道德规范教育,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和法律素质;普及科技、法制、艺术、体育等方面知识,开拓知识视野,发展兴趣爱好,发挥专长,增长才干,培养创造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以全面提高青少年学生的综合素质。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