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喜报!唐山市曹妃甸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在省级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1-08-23

  近日,从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河北省第十一届“校外教育杯”系列主题比赛结果的通报中获悉,曹妃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赛的六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机器人(轨迹挑战赛)和中国舞两项获得一等奖,机器人(小工程师挑战赛)、机器人(WeDo2.0常规赛)、机器人(EV3挑战赛)和西洋乐器(钢琴)等四项获得二等奖!

  河北省“校外教育杯”系列主题比赛,是河北省教育厅针对全省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面向全省青少年学生举办的大型系列主题赛事,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校外活动场所的育人功能,构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校外教育体系,促进青少年学生在丰富的校外教育活动中全面发展。系列比赛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十一届。3月中旬接到比赛通知,我中心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精心筹备,严谨教学,科学训练,最终选出24名学生参加三大类共六个项目的比赛,成绩喜人!六个项目全部获奖,张家毅、杨轩逸、孙畅等17名学生获得一等奖,董明泽、孟凡悦等7名学生获得二等奖。孙卫军老师和王梦老师荣获河北省优秀指导教师奖。

  张家毅、杨轩逸同学荣获机器人(轨迹挑战赛)一等奖

  孙畅、赵一诺等15名同学荣获中国舞一等奖

  孙卫军老师和王梦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张熙梅、赵李昊嘉、董明泽、孟凡悦、李昊远、秦浩天、曲家平等7名同学分别荣获机器人(小工程师挑战赛)、机器人(WeDo2.0常规赛)、机器人(EV3挑战赛)和器乐类(西洋乐器)二等奖

  曹妃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连续两年在河北省“校外教育杯”系列主题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源于我们凝心聚力谋中心发展的责任意识,源于每一位教师甘于奉献、用心做教育的使命担当,源于每一节致力于学生发展的生动活泼课堂。

 

 

 

 

 

 

 

  教育之路任重道远,让更多的青少年享受到优质的校外教育资源、获得全面发展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创新校外教育形式,积极引导青少年在丰富多彩的校外教育活动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